我校长沙理工大学函授站被评为先进成教函授站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为了多渠道培养人才,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我校设立的长沙理工大学河南交院函授站,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长沙理工大学的支持下,认真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严格执行长沙理工大学制定的校外函授站点管理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办学行为,重视教学质量。在我省教育厅举行的历次教学质量检查和评估中,都得到了肯定和好评。

2018年,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的办学行为和教学质量年度检查和评估中,函授站的工作得到了长沙理工大学的高度认可。在112日举行的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继续教育校外站点工作会议中,在全国70多个站点中,河南交院函授站被评为2017-2018学年继续教育“先进成教函授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屈杨同志被长沙理工大学评为“成人教育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