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辅导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提升学历,经学校领导批准,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和学工处决定从201911月开始利用休息日对毕业班准备报考全日制专升本的同学进行义务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义务辅导对象只限于本校2019届毕业班级的学生。

二、义务辅导暂只限于英语和数学两门课程,地点在东校区。

三、辅导不收任何费用,教材自备。

四、辅导时间为晚上或每周的周六、周日。参加义务辅导的学生不得以参加辅导为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实习。

五、实习期间学校不负责安排住处,参加辅导的学生不得以参加辅导为名违背学校宿管规定。

六、准备参加专升本辅导的学生请于1031日下午4点之前到各院系辅导员处报名。各院系汇总后于115日将名单交继续教育学院董永芳或胡文莉老师处,过期不候。

 具体辅导时间和辅导地点另行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教务处  学工处

                          20181025

   附:1.参加全日制专升本辅导报名表

       2.院系参加专升本辅导汇总表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