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作者: 时间:2019-02-21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专题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20192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收心会,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曹书记和李院长在219日新学期收心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会议专题学习,大家针对20条,结合自身工作,联系实际,筛选出与本职工作有关联的5条:第4条、第6条、第16条、第17条和第19条,大家畅所欲言,逐条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20条,内容虽短,内涵丰富,为职业教育的未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是作为职业教育从业者以后五年努力奋斗的目标,也是谋划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方向的航标。

最后,大家讨论了继续教育新学期的工作安排部署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的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做了详细的排序,明确责任人和责任目标。全体老师一致表示,在新的学期再接再厉,努力为师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