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郑州市办理自考毕业证须知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2018年下半年郑州市办理自考毕业证须知


一、办理时间11月28日—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办理地点:各县(市)、区自考报名站

三、考生办理毕业手续须本人持身份证和准考证,本科毕业生还须提供国家承认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01年前毕业的须提供《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经工作人员审验后,在复印件上签字,原件退还考生,符合毕业条件的交纳毕业生审定费、领取《考生毕业申请签字确认表》。

四、考生要认真核对《考生毕业申请签字确认表》上的个人基本信息(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和专业)并签字。个人基本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将认为是正确信息,办理机构不承担由此引起后果的责任。

五、申请本科毕业证的个人基本信息必须与已取得专科(本科)毕业证上的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相符。如有不相符的,考生必须提出申请(提供已取得专科或本科毕业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和相关姓名、身份证号码不符的证明),填写《前置学历复查申请表》,否则无法注册本科毕业证。

六、有下列情况者不能办理毕业手续:

1、申请毕业证的个人信息与考籍库不一致的;

2、申请本科毕业证而无法提供专科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的;

3、未提前办理免考、转考、合并考号等考籍变更手续、未采集图像信息和未完成由主考院校组织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或不合格)的(实践性环节课程成绩请到主考院校查询);

4、身份证号码仍为15位的。

七、考生认为自己符合毕业条件但毕业生库中没有记录的,请登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查询,或到各报名站咨询服务大厅查询。

八、毕业证发放时间为2019年3月20日、21日,《思想品德鉴定表》为毕业生材料之一,请考生通过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考试服务栏目中下载打印(http://www.zzjy.gov.cn/jyfw/ksfw/zxks/),不再上交自考办。

九、申请学士学位的有关事宜请与主考院校联系。


郑州市

领取毕业证须知

1、领取时间:3月20日—21日

2、本人凭准考证和《毕业申请签字确认表》领取毕业证,代领人还须签上代领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3、请确认省招办主考学校印章是否齐全,个人基本信息是否有误,发现遗漏或有误的请立即交与报名站。

4、《思想品德鉴定表》为毕业生档案材料之一,由本人用黑色或蓝色钢笔填写,“思想品德鉴定意见”一栏由考生所在单位(非在职人员由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作出鉴定并加盖公章,随《毕业生登记表》一并交与单位或人事代理部门,不再上交自考办。

注意:《思想品德鉴定表》,请考生通过郑州市教育局政务网,考试服务栏目中下载打印。

(http://www.zzjy.gov.cn/jyfw/ksfw/zxks/)

5、不毕业者请查阅相关名单。

6、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请与主考院校联系。



版权所有: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  豫ICP备05010102 南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165号        东校区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白沙职教园区文明路